Odd fish

「穆拉」惊!松鼠被男子追赶后报警求救!(2)

#沙雕注意

(2)

托马斯穆勒最近有个愿望,他想养一只小动物,最好是毛茸茸的小巧可爱的,具体来说就是森林里那只小松鼠

他第一次看到小松鼠,是在克罗斯的手机里。克罗斯向他炫耀他陪着学长去森林里玩耍,见到了克洛泽学长在那里的好朋友,是只非常博学多识的松鼠

穆勒的注意力全都被那小巧的身影给吸走了,照片里的松鼠有着一身火红的皮毛,在阳光照耀下熠熠生辉,眼睛里的光芒却比太阳还要强烈。就在这一瞬间,穆勒觉得自己被丘比特射了一箭

克罗斯注意到穆勒的走神,伸手在他眼前晃晃“喂,看什么看的这么专注?你不会在打学长的主意吧?”克罗斯的眼神和语气一下子凶狠起来,和平时在克洛泽面前那个腼腆的学弟完全不是一个人

穆勒立刻回神“哎呀托尼你放心吧!除了你之外没有人敢对克洛泽学长有什么非分之想的就算他们有非分之想在看见你以后也就什么都不敢想了好吗?”

克罗斯满意的点点头“那你刚刚在想什么?”

穆勒望着克罗斯的手机“我在想宿舍里只有我一个人实在是太寂寞了不如养只宠物吧托尼你觉得松鼠怎么样?”

“托马斯,你还记得我是你的室友吗?你还想养宠物?”克罗斯觉得又到每周一次“关爱室友”的时间了

“你看萨米就养了只大眼睛的黑猫凯文有只可爱的小兔子马尔科那儿两只仓鼠每天相亲相爱所以我也想养只宠物嘛毕竟我没有学长可以每天去森林里面玩托尼你就让我养只松鼠吧好不好”穆勒委屈巴巴地看着克罗斯,用一大串没有标点的话成功地砸晕了他

在穆勒例如承包一个月宿舍卫生,一个学期的上课帮答到等各种利诱之下,终于哄得克罗斯答应了下次和学长去森林的时候可以把穆勒捎上。当然穆勒不能出现在两人的面前,只能自己一个人在森林里漫无目的地溜达

穆勒沿着小溪边慢慢地走着,他看到前面有一棵大松树,他走过去抬头看了看,上面结满了硕大的松果,他忍不住想「哇塞好多的松果啊不知道小松鼠会不会来这边采松果呢?不过托尼说小松鼠的家在森林的深处而且学长每次去的时候也会给他带松果可是我真的好想能见到小松鼠一面他真的是太美好太可爱了!」

也许是老天爷也受不了穆勒连内心os都这么长这么烦人,因此下一秒,他心心念念的小松鼠就出现在了大松树的后面

「我的天呐就是这只就是这只实在是太可爱了嗷嗷嗷火红的皮毛超好看毛茸茸的大尾巴还有发亮的小眼睛我想把它带回家养一辈子!」穆勒这么想着,笑容带着脸上的褶子都跑出来了

他走上前去,想和小松鼠打个招呼,却没想到小松鼠像是被吓到了一样蹿到了树上,穆勒没多想,毫不犹豫地就开始往树上爬

这树虽然比较高,但穆勒毕竟是个上山下海无所不能的熊孩子,所以很快他就爬到了一半,可小松鼠又从树上下来顺着他的后背跳到地上并开始狂奔

穆勒并没有意识到是自己吓着人家了,他以为小松鼠只是害羞了而已,他也跳下树想追上去和小松鼠好好做个自我介绍

小松鼠跑的速度很快,那火红的大尾巴在穆勒面前晃啊晃啊,看的穆勒心神荡漾,但是脚下的速度可一点都不慢,紧紧地追在小松鼠的后面

他跟着松鼠一路跑到了一座小木屋前,穆勒满心欢喜的以为是到了松鼠家,没想到迎接他的是一只咆哮的棕熊和一个像泰迪熊的人类

棕熊的怒吼声穿透了穆勒的耳膜,那种像飞机起飞时头晕耳鸣的感觉像他袭来,再加上这一路的奔跑,穆勒觉得自己已经坚持不住了。他晕倒前最后的意识,就是他知道了小松鼠的名字——「菲利普」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