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 fish

「穆拉」惊!松鼠被男子追赶后报警求救!(3)

#沙雕注意

(3)

这一人一松鼠的奇妙追逐组合沿着小溪通向森林的深处,他们一个专心跑路一个专心追,完全没有在意森林里有多少动物和人类正在看着他们

当慕尼黑森林报社唯一的记者胡梅尔斯在小溪对岸看到这一幕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明天的头条新闻已经有了,于是他也一路跟在后面,看着拉姆被一个男人追着跑进了警局

在警局围观全程的记者在看着男子被带走以后,立马回到报社开始编辑。于是第二天,拉姆被神秘男子狂追的新闻就传遍了整个森林

而现在,小木屋里的拉姆在看完报纸以后已经气炸了「都是因为这个混蛋一路狂追,自己迫不得已才跑去曼努那里求救,现在居然还上报纸了!」拉姆在心里越想越气,跳到床上,在男子的肚子上用力的踩了几下

穆勒正在梦中抱着他的小松鼠又亲又啃,突然有人在他的肚子上打了几拳,疼的他从美梦中清醒过来,一睁眼却对上了自己心心念念的身影

“嗨菲利能见到你实在是太高兴了你还不认识我吧我叫托马斯穆勒是拜仁大学生物专业一年级的学生平时爱好踢球和打牌菲利你喜欢什…唔”拉姆被穆勒地喋喋不休吵的耳朵疼,直接将尾巴糊在穆勒的脸上

“我警告你,你要是还想活着走出这个屋子就闭上嘴听明白没有?”小松鼠气场全开,吓得穆勒赶紧点头,心里想着「哇小松鼠气场好强大好可怕但是生气的样子也好可爱尾巴真的好软啊啊啊」

拉姆看穆勒点头,就将尾巴从他脸上挪开“我不知道你来这里有什么目的,但我劝你别打什么歪主意,不然隔壁的灰狼可不是吃素的,所以你还是快回去吧!”

“不不不菲利你误会了,我是学生物专业的当然不会伤害小动物了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想和你交个朋友”穆勒见拉姆误会了自己急忙解释

“不用了,我不需要朋友,你可以走了”拉姆完全不为所动

“我听托尼说你都是自己住肯定很寂寞吧,我可以搬到森林里和你一起住,还可以陪你上树采松果打理花花草草你还喜欢做什么我都可以陪你做!”穆勒认真的看着拉姆,希望他可以回心转意,但显然拉姆让他失望了

“我不需要人陪,你走吧”小松鼠跳下床,打开房门,示意穆勒赶紧离开

穆勒很是着急,他还想说点什么,可是拉姆已经把头扭到一边,铁了心不再看他一眼。他没有办法,只能默默地下床,往门口一点一点地挪动

穆勒刚走到门口,那句再见还没能说出口,房门就被拉姆给关上了。他怔怔地看着那扇木门,虽然被拒之门外的滋味不好受,但穆勒也不是个轻易放弃的人,他决定用自己的方式来打动小松鼠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