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d fish

【新穆】Just a normal day

#沙雕段子,ooc注意

“曼努,你好了没有?我要饿死了!”,托马斯穆勒歪斜躺在沙发的一侧,枕在一侧扶手上的头偏向厨房的方向喊到。
“再等一会,马上就好。”德国和拜仁的双料队长的声音从厨房里传来,伴随着一阵搅拌东西的声音。
“曼努你到底在做什么呢?我都已经等了一刻钟了…”穆勒将头转回电视的方向,上面正在重播着拜仁刚刚踢完的一场比赛。
诺伊尔左手端着一碗沙拉,右手拿着两罐冰镇的黑啤走到沙发前,将碗放在穆勒面前“赶紧吃,别嚎了。”
“曼努,你当我是兔子吗?我今晚可是跑了90多分钟啊!你不说做份烤猪肘,这也要给我来份白香肠吧?!我不想吃这些菜叶子!”穆勒兴味索然地盯着眼前的一大份沙拉,撇着嘴将叉子戳进一大片生菜里。
“后天还有比赛,少吃油腻的食物。”诺伊尔仿佛已经习惯了他的这种泄愤行为,眼皮没抬一下就在沙发的另一侧坐了下来。他伸手用修剪整齐的指甲撬开了啤酒的铁环递给穆勒“赶紧吃,吃完早点睡。”
穆勒接过啤酒仰头喝了几口,一滴啤酒顺着嘴角流向从宽大的球衣里露出的锁骨上,诺伊尔紧盯着那滴酒的流向,穆勒则更在意的是晚饭问题,他试图再挣扎一下“曼努,真的没有别的选择了吗?你就看在我今晚进了两个球一次助攻的份上班让我吃口肉行吗?”灰绿色的眼睛用委屈带着一点讨好的目光看着诺伊尔。
「不管看过多少次,都会心软啊…」诺伊尔这么想着,把那个盛着沙拉的雕花玻璃碗拿到自己面前,挂着生菜叶子的叉子又多了块胡萝卜,紧接着放进嘴里嚼的津津有味,穆勒感觉自己的胃里更空了“曼努,那我吃什么啊?我好饿啊!”
诺伊尔转头望了他一眼,看见穆勒委委屈屈的小眼神,微微撅起的唇边有很多蜷曲细小的绒毛,他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心底静静地留了下来,就像酒杯底仅剩的,却无论如何也倾倒不出的那滴酒水。于是,他起身往厨房去了。
穆勒想「曼努一定是去给我做烤猪肘了吧?还要等好久的啊…不过能吃上曼努做的饭,要等多久都行~」
没想到这次穆勒的目光还没在电视屏幕停留一会儿,诺伊尔就从厨房里出来了,回到沙发上残存着他压出的凹陷里,手里拿着一瓶nutella和一盘吐司递给穆勒“就剩这个了,吃不吃?”
这下穆勒可真的要哭了,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该摆出什么样的表情“曼努,你到底买了多少nutella放在家里啊?大晚上吃这么多会长蛀牙的…”
诺伊尔不理他,轻车熟路地拧开巧克力酱的瓶盖,挖了一大勺拌进沙拉里,还不忘舔掉勺子上的残留部分。
穆勒还在一旁不停地说下去“而且不止长蛀牙还会长胖的,你再胖下去跑不动了守不了门怎么办?欸,那正好,我去帮你守门吧!那你可以再多吃点…唔…”他看着诺伊尔转过身来,正想嘲笑对方像小孩子一样将酱汁吃到嘴角上,却猝不及防地得到了一个充满巧克力味的吻。诺伊尔感谢自己用这种方式成功阻止了恋人的连篇废话。
“乖乖吃饭,明天的训练让你守半个小时的球门”诺伊尔摸了摸穆勒的小卷毛,手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40分钟行不行?”穆勒赶紧讨价还价。
“行。”诺伊尔心情好极了,难得地宠他一下。
“耶!曼努最好了!我就知道曼努你最爱我了,我也最爱你了!”
穆勒将自己的头发从对方宽大的手中拯救出来,蹭在诺伊尔的胸口,一把抱住他的腰,笑的脸上的褶子都跑出来了,不过他用余光看了一眼拌了nutella的沙拉和准备抹nutella的吐司,决定一会还是等曼努睡了叫个外卖吧
╮( ̄⊿ ̄)╭

评论(2)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